白石碗

洋灵丨十秒宣传片脑洞小短篇 两发完(下)

让我下去,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_(´ཀ`」 ∠)_

Bypass路过人间:

*仍然是激情瞎写
*ooc属于我,真情属于洋灵       
*一不小心写太多了


        灵超很听话地转过身来,双臂微微伸展开给他看,木子洋看了一眼目光就移不开了。他小弟没好好穿衣服,前两粒扣子没系上,领口大敞着,整件衣服看起来便松松垮垮地挂在肩上。
        他不是没见过灵超的身体。
        在训练室里挥汗如雨不顾形象地脱掉T恤、晚间洗澡后热气腾腾红着脸蛋从浴室走出来、某日被他扔到泳池里又扑腾着被扶起……还有今天,蓝色衬衫下包裹着的年轻躯体。木子洋做模特的时候见过的身体,男的女的都有,于他而言只不过是工作的一部分。即使他是个气血方刚的年轻男人,也很难对自己的工作伙伴产生什么别的念头。直到他遇见灵超。
        灵超刚来时没少被他嘲笑是小不点白斩鸡,当然了,一个十来岁的学生能有什么好身材?所以灵超只能愤怒地嚷嚷几句,被他的哥哥们揉几下脑袋。但是,这样的小不点却在木子洋看得见的、看不见的地方慢慢长大。木子洋可以回绝以往那些身材火辣的姑娘,却没法拒绝这样的弟弟,明明是一颗半青不红的果实,却让他难以抗拒。老岳曾笑他套路深,对小孩子也能出手,殊不知其实是他先一步落在这小孩子的网里。
        现如今,这颗青涩的果实也已经成熟,发酵出醺人的香气,可是对木子洋而言还不如把他逼疯。就差这么一年,他一个成年人还能对个小孩子做什么?尝试着在一起已经是他对自己的妥协了,而如今,灵超还在将他往更深的地方拉去。
       “你……”木子洋顿了顿,“那个项链挺有意思的。”
       灵超举起胸口锁形状的项链,得意地笑了笑,“那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木子洋现在不太想好好回答这个问题。
       “老师,岳岳那边发型有点问题,您再去帮忙给弄一下?”小鱼隔着门远远地喊。
        木子洋身边的造型师应了一声,又简单地整理了几下木子洋的头发,“您稍等,我先去那边看看。”
        “好的,您忙您的。”木子洋微笑着看向博文。
        博文:……这段得掐了不能播。
        博文和造型师离开后,整个化妆间只剩下了两个人。
        “我问你呢,你怎么不接我话?”
       灵超举起手,正要像往常一样狠狠地给木子洋几下,木子洋忽然站了起来。
       满意地看着弟弟被自己的影子完全笼罩,仰着头懵懵地看着他,木子洋想着,什么嘛,领口开这么大,眼神还这么纯情。
       “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木子洋低头看着他,“但是你也得回答我一个问题。谁教给你这么穿衣服的?”
        灵超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们平时不都是这么穿的吗?”
        木子洋笑了起来,指尖揉了揉弟弟红红的耳垂,“这样啊,可是小弟学的还是不像。”
        “秦姐说了,让你教我。”
        灵超抬起头,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湿漉漉地瞅着他,慢慢地凑了上来。
        木子洋能从灵超的双眼里看到自己慢慢放大的倒影。
        而后,闭上眼睛。
        今天也是把自己和弟弟锁上的一天。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