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碗

【周叶】织梦局系列之小周的梦

*自立更生,艰苦创业

*抱紧我的等身抱枕,我也能梦到叶修

---------------------------------------

周泽楷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

梦见了自己与媳妇儿玩游戏

玩嗯嗯嗯的游戏

 

梦中的媳妇呢

一直看不清脸

但是,周泽楷坚信

那个心爱的人呢,正好就是周泽楷暗恋了多年的叶修

嗯,他口中的前辈

是的

一定是前辈的

 

梦里

前辈被他这样嗯嗯嗯

然后被他那样嗯嗯嗯

他记得前辈好像很爽的样子

是的

他自己更爽

因为他想看到前辈很爽

所以他们就嗯嗯嗯了一整夜

 

可是就在最后一次嗯嗯嗯的时候

梦中的人忽然看得清脸了

周泽楷吓了一跳

但是马上又恢复镇定

是的

是前辈

幸好是前辈

要不我就精神上肉体出轨了

 

于是周泽楷更加高兴了

想再来一次嗯嗯嗯

然后

周泽楷就醒了

 

周泽楷不高兴了

这什么破梦

我才嗯嗯嗯了*次

宝宝不开心

宝宝要前辈安慰

 

于是周泽楷拿起手机

一看时间

5:30

继续睡

继续和媳妇儿玩游戏

 

然后周泽楷就又睡着了

周泽楷又梦到媳妇儿了

他看到媳妇儿在不远处

于是周泽楷很高兴

向那边招手喊道

前辈前辈

 

然后前辈转身

看到了他

嗯,小周

我在这里

小周兴奋地跑过去

 

前辈

我能

跟你拉手吗

 

叶修温柔地看着身边的大男孩

笑着说

嗯,可以

 

然后

在周泽楷的梦中

他和他的前辈

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对酒当歌唱出青春年华

 

然后周泽楷又醒了

看了看时间

6:00

他叹了口气

抱紧了

怀中的叶修等身抱枕

裹紧了

身上的一叶之秋被子

抿紧了

梦中蹂躏过叶修的嘴

 

继续睡


-END

睡觉

我要梦到修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