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碗

洋灵丨十秒宣传片脑洞小短篇 两发完(上)

呵,女人(¬_¬)

Bypass路过人间:

*半小时瞎写
*只有洋灵一对cp
*ooc属于我,真情属于洋灵



        知道公司要做一套新造型的时候,木子洋还是挺淡定的。毕竟早些时候秦姐就给他们四个开过小会,接下来要做什么他都大致清楚。
        “这一次公司打算给你们换一个新的造型风格。”秦女士说。
        木子洋扫了旁边伸长脖子等着听下文的小弟一眼,心说什么造型我没试过,只有这傻孩子才会这么兴奋。
        完全选择忽略他小弟也已经是上过时尚芭莎,见识过大场面的小弟了。
        说是新风格,木子洋猜也能猜到。四个高挑挺拔,散发着年轻荷尔蒙的男性对着镜头还能做什么?哪怕只是稍微拨开领口,就会有一众姑娘将暴露出的那点地方放大再放大,足足品上三天三夜。
       这样说或许有些夸张的成分,但木子洋是见识过情人节泳池视频里乌泱泱的粉红弹幕的,作为常年在镜头前闪光灯下身着各种奇装异服的模特,他早已有了被人从头盯到脚品头论足的自知和准备。
        但想起那天的泳池拍摄,木子洋仍是情不自禁地看了灵超一眼。
        灵超也在看他,目光交错之间憨憨地对他傻笑,“洋哥,怎么了?”
        “没怎么。”木子洋想起这小子那张咬唇自拍,突然有点生气,“要做新造型了开不开心?”
        “嗯……还好吧!”灵超挺直了腰,“我现在可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一边的队长看不下去了,“你们能不能开完会再说?”
        木子洋不说话了,但心里却还在想。
        两年前他小弟刚来的时候,还是个虎逼兮兮的小鬼,因为天生一副小王子的长相,从小爱在各种镜头前显摆自己的颜值,所以居然还很有镜头感。这孩子生得好看,性格也活泼,只是对木子洋总是怯生生的,一副想接近又不敢接近的样儿,木子洋也只当他是个一起共事的小弟弟,还经常伙同另外两位使唤他做这做他。只是后来,这个弟弟对他不断地示好、一点点地慢慢靠近、还有在韩国那两个吻,都让他没办法再忽视,或者说无视下去。
        “……还是老规矩,振洋你到时候帮一下弟弟,告诉他应该怎么拍才好看。”秦女士的点名拉回了木子洋跑到天端的思绪。
        “帮他?”木子洋又想起灵超那张咬唇自拍来,“他现在不用我教。”
        “对,因为我还年轻,你已经开始老了!”灵超气哼哼地反驳。
        有文化有背景有年龄的队长受不了这个,“你们有完没完?”
        总之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拍摄当天坤音一行人到了造型室。
        博文照常举着个摄像机,对着四个人就是一通猛拍。
        正在梳妆台前被造型师按着折腾头发的木子洋掀了掀眼皮,“为什么我觉得你给我拍的时间比他们长?”
        “给你镜头多点你还不愿意?”博文换了个角度继续拍他,“他们去换衣服了,就你这里最慢。”
        “我最慢?慢还能慢过老岳?”木子洋无语,“你看着吧,等会儿换衣服绝对是老岳最晚出来。”
        老岳是不是最晚出来的我们不知道,但灵超是第一个换好的。
        “哎呦,弟弟来了。”博文说着就抛弃了木子洋,转头就去拍新出炉的小王子。
       木子洋也好奇,就对着镜子瞅,只能看到他小弟穿着蓝色暗条纹衬衫的背影。
       “小弟,小弟!”木子洋叫他,“转过来我也看看。”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