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碗

【王叶】逢魔

*为老王打工的第一天,想(哔)修

*让文州先吃一顿盒饭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就ooc吧,老王高兴就行


晚上十点的时候,喻文州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刚进门就看到一丝昏暗的光从卧室的门缝里漏出来。

他轻轻地走向卧室,发现门把手上有一只娇艳欲滴的玫瑰花。黑暗中,喻文州忽然笑了,然后他缓缓推开了门。

“叶修,你是来自荐枕席的吗?”

喻文州看到床上的人,眸子顿时变深了。床上的男子松松夸夸地套着衬衫和牛仔裤,修长的手却优雅地端着一杯红酒,刚喝下去的红酒从嘴边溢出,顺着脖颈流到衬衫里。喻文州有些忍不住了。

“你觉得我是来跟你谈情说爱的?”叶修抬眼,冷冷地望着门口的男人。

呵,这个男人,无论什么时候看,都是这么迷人。叶修在心里给自己的这种想法翻了个白眼。

“不是来让我上的,你穿成这个样子干什么。”

叶修真的给喻文州翻了白眼。自己当时是怎么喜欢上这个表面一本正经实际上却满嘴骚话的人。

“我只是来告诉你一声,这张照片,我拿走了。”叶修拿起床头柜上放着的一幅合照,合照里的一人面带微笑地看着身边的人,眼神温柔地都能溺死人。

出门时,叶修拿起门把手上的玫瑰花,向后一扔。

“哦,对了,送给你花,就当换你那杯红酒吧。”

等喻文州回过神来,房间里已经空空荡荡,他把那只玫瑰花插在床头的花瓶中,花还没有开,但是颜色却已经很浓烈。刚走的那个男子,跟这只玫瑰一样,含苞待放却已风华绝代,但,满身都是刺。

 

叶修快步走出别墅,忽然在拐角处停下,整个人警惕起来。

“出来吧!”叶修对着黑暗说道。

“不愧是名扬整个圈的杀手Y,这都能发现。”忽然黑暗中走出一个人。

看清楚了来人,叶修翻了个白眼。

“大眼,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天天神神道道的,会吓到哥的。”

“你这不是没有被吓到吗?”来人走近,忽然揽住叶修的腰。

“大晚上的,又去拜访你的前情人啊,啧啧啧,我很好奇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

“喂喂喂,干嘛呢,手拿下去,我跟文州发生啥管你啥事。”叶修不满地扒拉下那人的手,瞪了他一眼。

“别,你别这样看我,你摸摸,我都硬了,怪不得好多没见过你的人都说你是圈中最美杀手。”

“滚”

“好了好了,说吧,让我来干啥,第一杀手竟然也有办不到的事情,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

男子终于收起了嘻嘻哈哈的模样。

“王杰希,我要让你帮我杀了喻文州。”叶修看男子终于安稳了,嘴一抿,严肃地说出了这句话。

“你没毛病吧,屋里那人?你前对象,你用心护了5年的人?杀他,我怕之后你后悔了半夜来找我。”

“不,我是认真的,杀了他,帮我这个忙,我就答应你之前的要求。”

闻言,王杰希忽然抬头看着对面的男子,他虽然笑着,但嘴角还是带了些许无奈。王杰希暗暗握紧拳头。

“好,我答应你,你也记得你的条件。”

“我会的,你放心,明天晚上的这个时候,我会在那里等你的。”叶修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快步离开。他并没有听到身后男子的呢喃。

“叶修,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黑暗中,男子拿出手机,对着那头吩咐:“动手吧”

语调清冷地堪比寒冬。

 

第二日,一条突如其来的新闻让全世界的人都愣住了。

金牌导演喻文州凌晨被发现死在自己的别墅里,现场并无自杀痕迹,杀手仿佛在高调宣布,这个人是我杀的。唯一留在案发现场的,只有一个玫瑰花瓣,沾着血,放在喻文州的心脏的位置。

一时间,所有的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丧事,所有的人都想知道喻文州被暗杀的真相。除了一个人,一个在酒吧买醉的人,但是,很不幸的,他酒量实在是不允许他借酒浇愁,所以只能点一杯果汁坐在吧台,静静听着旁边的人议论这一新闻。

听到身边的人暧昧地说起那瓣玫瑰,说会不会是喻大导演在外面惹了什么风流债,才被杀的。

另一个人急忙反驳,喻导那么洁身自好,听闻他对他妻子很忠贞的,不可能不可能。

然后这个人又被别人反驳了。最后,忽然有一个人放下手中的酒杯,用眼神暗示几个朋友靠近点,说:

“你们,有没有听说过,玫瑰杀手”

 

玫瑰杀手,代号Y,真实姓名不明,男女不明,是传言中RY杀手公司最高级别杀手,据说从来没有活着的人见到过这个杀手的真面目,但是传言却说这个杀手能让其猎物疯狂地为他着迷,这个杀手有一个习惯,他喜欢在作案现场留下一只玫瑰花,一只娇艳欲滴的,带刺的玫瑰花。

虽然,这次的案发现场没有一只完整的玫瑰花,但是,玫瑰花瓣。所以,他们有理由相信这又是玫瑰杀手的杰作。

“诶,可是不是说玫瑰杀手当年去H市完成任务的时候,没有听从H市分公司的命令,放走了一个猎物,从此被RY公司列为叛徒,悬赏500万啊。从那以后,玫瑰杀手销声匿迹,就跟从来不存在一样,难道这次,他又准备出山干大事了?”

“是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RY公司应该也会有所行动了吧。”

“对”“对对”众人难得达成了一致,继续心满意足地开始八卦江湖中传言的那些年Y杀手和他(她)的情人猎物们。

叶修叹了口气,像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一口气喝完了杯中的果汁,走出了酒吧。

傍晚时分的H市,昏暗中带着点肃杀的气氛,叶修抬眼看了看天边那轮火红的夕阳,接通了手中的电话,转身走了。

“喂,X大厦1529房间,我马上到。”

傍晚时分,逢魔时刻亦是疯魔时刻。


应该会有后续(你可闭嘴吧)

评论

热度(19)